Sunrays

Blogger Template by ThemeLib.com

2010年7月15日星期四

我知道-吉他谱

原key;f
  c    em7
从来没想过不能再和你牵手
 am    em   f
委屈时候没有你陪着我心痛
 dm7 g7 em7 am
一切都是我太过骄纵以为你会懂
dm7  f    g
一直忘了说我有多感动
      f
我知道你还是爱着我
g     em   am
虽然分开的理由我们都已接受
   f
你知道我会有多难过
 g    em   am
所以即使到最后还微笑着要我加油
 f
我知道你还放不下我
 g   em   am
才会在离开时闭着眼没有回头
 dm    
我们都知道彼此心中
 g     c
其实这份爱没停过

Bb f fm g fm c cm7  dm7 f g

  f   g   em am
曾经完整幸福的梦在脑海里头
dm7  f  e7    e7
我多希望你还在我左右  ho o~
 am   dm7
答应你我会好好过
  g7  c
不让这些眼泪白流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